Rubisco

这里是巫月 可以叫我巫师💕
睡觉启动

还是科幻pa 一些片段和段子。。

  设定走这✨ 

  由于世界观十分宏大 啵猪又没有那个实力搞大纲🙏所以写一些小片段爽爽(

  总结一下就是要打外星人的前奏👉👈

  (cp向有一点淮盐

  

  1

  “阿润啊,就别计较我们俩那些旧事了,你知道……”常州眯着眼笑到,表情突然地凝结,她调了调耳麦,道,“你等等。”

  常州满布血丝的眼睛盯着屏幕,似乎要从字缝间发掘什么,然后,她恶狠狠地骂了一句。

  一旁镇江​端起白瓷茶杯,抿下一口绿茶,她晓得常州的来意,也猜到了常州被什么打断。忽而,镇江回想起南京曾问她的话:

  “老润啊,我预感多年后这将是一场无可避免的恶战,你觉得我们有胜利的可能性吗?”​

  她记得当时​她深思后说的是:“……没人会知道。”又进而跟上一句:“但需要我,我随时会来。”

  之后南京就走了,没废一个字眼。

  常州猛地盖上电脑,俯身在茶桌上,大口喘着粗气,面目近接扭曲。

  “常州,你没事……”

  “南京需要你,我们都需要你,明白吗?”​

  她冷静道。

  

  省流:常州代表南京请镇江出手,但半道得知大事不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淮安叼着一支烟,平日嘴角挂着的微笑早就消失殆尽。她沉闷了几个晚上。

  呛人的烟味惹得​盐城关掉了人员部署的文件,她打了个哈欠,回头说到:“别抽了,你以前不是不抽烟吗?”

  淮安身边那只蜷成一团的三花猫​扬起埋着的脑袋,也倒像在打呵欠,慢慢悠悠跳到盐城腿上继续投入被打断的梦乡。

  淮安​把烟按灭在烟灰缸里,那里面早就盛满了黑色的灰烬,她笑到:

  “本来是不抽的。”​

  “这几天睡不着,脑子塞满了那什么所谓的计划战略,抽烟提提神,谁知几天就上瘾了。说到底,我还是想不明白。”​

  盐城把手搭在三花身上,正视着对方的眼睛。

  “京杭大运河沿线那么多城市,上面选你肯定是有原因的。别吞云吐雾了。”

  你是一张底牌。

  但盐城想了想,还是把这句话嚼进了肚子里。


  

  *大运河工程于公元xxxx年x月x日正式启动,在此前的商讨会上,经各局代表与中央的深刻讨论后,选出四位负责人,分别是:北京、洛阳(河南分局)、杭州(浙江分局)、淮安(江苏分局)。

  

  *反正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工程 具体内容还没有想好👉👈就是因为其重要性是老淮倍感郁闷 压力很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连云港:这是宿迁发回局里的通讯


  连云港:解密过了 她说一定要直接给你


  连云港:


  徐州:行


  *以下是通讯内容:

  徐老大!我求求你!!给点好的装备吧!!!!我差点被人暗杀,举起那高科技新型追击枪反击,结果打偏了一枪击中旁边酒柜上的瓶盖?!分毫不差啊!!真的我在游乐场拿来打气球的枪都比这个准啊!!!!!!!!!


  徐州:。。。知道了我会尽快处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4

  天才蒙蒙亮,枝梢上的鸟儿唱起了晨歌,一派祥和气氛。南通与这一切隔绝。她瘫倒在屏幕前,绝望地看着不断跳动的字符,白字跳啊跳啊,光斑闪啊闪啊,恍惚中南通好似回到多年前没什么空气污染的一片繁星之下。

  自从前夜接收到上面的指示,她在这已经守到了凌晨。

  扬州从楼上下来,踱步到南通身边,南通​听见那轻快的脚步声就清楚了。扬州只听到她拉长了语调无力地说:

  “不是,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情吃早茶?”

  扬州自然地把手搭在南通肩上,瞥了一眼屏幕,悠然道:

  “越是大难临头越是要冷静。再说用不着你亲自守着,启东不是天天闲着做研究,你大可让他接一会你的班。”

  “扬老师啊,如果可以我还真想继续我的研究,而不是在这熬一晚上鹰。”南通颓废而愤恨地咬牙切齿。

  扬州听了笑到:“况且一块陨石把够你们吓得半死,如果是外星人呢?”​

  “那还真要死了。”

  南通​瞬间清醒,她的音色不再浑浊,迅速从转椅上爬起,重新戴上了一早就被抛在角落的眼镜,紧紧盯着屏幕,手上不停敲击键盘。

  警报声响起。

  “数据异常了。”​

评论(14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